当前位置:

县农业局指导服务到位 蔬菜基地保供不断档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晨 钟斯洋 编辑:李雨桑 2020-03-02 10:09:48
—分享—

TIM??20200302100724.jpg

工人采摘青辣椒

TIM??20200302100733.jpg

机械化作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日讯(记者 陈晨 钟斯洋)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中洲乡民心蔬菜合作社的社员在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防疫、春种、保供工作均顺利推进。

日前,在民心蔬菜合作社,记者看到:菜农们有的正在采摘今春首批青辣椒,有的在翻耕土地为春种做准备。

据介绍,民心蔬菜合作社从2月16日就开始了春耕备耕工作,合作社结合市场供应的实际情况,组织菜农种植了一些时令蔬菜。

民心蔬菜合作社理事长何科义介绍,现在合作社已经正常运转,离不开县农业农村局指导我们备耕生产,为我们提供防疫的必须物资,制定防疫复工的生产计划,更为我们联系了销售联系平台,感谢他们。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晨 钟斯洋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3/02/682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