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义务植树 播撒绿色希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0-03-20 15:31:09
—分享—

QQ图片20200320152025.jpg

植树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0日讯(记者 万森 袁颖)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绿正当时。3月20日,荣家湾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公益专岗、护林员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在万石湖林场,大家三五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定根,培土浇水,规范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一个多小时后,大家栽种了樟树、红木石楠、桂花树共200棵,为大地披上了新绿。

栽植一棵树苗,收获一片新绿。荣家湾镇此次植树活动,不止播下了绿色希望,更在全镇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森 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3/20/6877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