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集中育秧指导组来我县指导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2020-04-02 14:58:25
—分享—

指导组查看育秧工棚.jpg

指导组查看育秧工棚

集中育秧棚.jpg

集中育秧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日讯(记者 钟斯洋)4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集中育秧指导组岳阳片区组长徐庆国教授一行来我县指导早稻集中育秧工作。

在步仙镇关王村岳禹水稻专业合作社,指导组详细了解合作社种植面积、种植方式、种植品种等情况,并就合作社发展经营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据悉,自开春以来,我县紧紧围绕粮食生产“稳面积、稳产量、提品质、增效益”工作思路,以中央、省、市指示精神为基准,以早稻集中育秧为抓手,大力恢复扩大双季稻生产,目前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44.7万亩,超过市下达我县早稻生产任务0.7万亩。

指导组对我县集中育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岳阳县作为产粮大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前要利用现有育秧工棚,尽快做好早稻集中育秧工作和早稻移栽的准备工作,确保早稻按季节播种,为全年粮食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4/02/6971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