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其胜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党建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贝贝 编辑:陈丹 2020-04-28 15:14:43
—分享—

姜其胜1.jpg

姜其胜在筻口镇潼溪村润升水稻专业合作社调研

会场1.jpg

座谈会现场

姜其胜.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记者 任贝贝)4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深入乡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党建示范创建工作。

在麻塘办事处麻布山村,姜其胜实地察看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党建示范创建等情况。他指出,要创新思路,找准方法,农旅结合,做足“旅游+”文章,以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新开镇马山村,姜其胜听取了该村“一肩挑”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村干部工作中要做到实事求是、周到细致、公开透明。

在筻口镇潼溪村润升水稻合作社,姜其胜询问合作社在物资调配、粮食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合作社有效开展农业生产表示肯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贝贝

编辑:陈丹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4/28/7156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