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检察院:学先进 以党建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陈丹 2020-07-01 17:48:00
—分享—

检察院1.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秦淑云)7月1日,县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彭庆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大会,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彭庆文先进事迹宣传片,聆听了彭庆文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要学习彭庆文一心为党、不求名利,踏实肯干的精神,更好地完成检察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全力推动我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陈丹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7/01/758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