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叶蓉 2020-07-08 09:44:28
—分享—

查看马路市场 _副本.jpg

调研组察看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查看中粮米业生产车间_副本.jpg

调研组察看中粮米业生产车间

应急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 吴俊宽)7月7日,市应急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副县长张奕参加。

在新开镇,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马店集镇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基层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党政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建立乡镇安全信息员制度,及时向上汇报安全生产情况;要把打非治违、安全监管执法中好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推广;与此同时要加强群众宣传,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在中粮米业,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并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监管的意识和责任担当;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要求,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完善设施设备,并强化员工教育培训,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叶蓉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7/08/760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