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 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宇奇 编辑:叶蓉 2020-09-01 16:21:27
—分享—

活动现场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任宇奇)9月1日,县人武部在荷花塘小学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武警官兵们不仅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庄重的升国旗仪式,还为学生们讲解了有关军事知识,让大家对国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学校国防教育,不仅可以普及国防知识、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也是提升学生和老师思想素质的重要方式。

参加活动后,刘语涵同学很有感触地说:“今天我观看了解放军叔叔们组织的一场升国旗仪式以及主题班会,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震撼人心的升国旗仪式,我一定要努力读书,发奋图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宇奇

编辑:叶蓉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01/8268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