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宇奇 编辑:叶蓉 2020-09-04 16:41:43
—分享—

6`CXJ8TBHWU_Y)BB`$_{ZQP_副本.jpg

活动现场

8EJRS9T)7E7IZ6D[H`O$X[U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4日讯(记者 任宇奇)9月4日,筻口镇组织党员干部到张谷英镇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观看了《失守的初心》警示教育片。随后,大家又听取了县委党校老师上的“用孝友家风点亮幸福人生”主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廉洁从政、牢记使命,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不辜负人民的期待。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任宇奇

编辑:叶蓉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04/827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