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0-09-21 16:09:58
—分享—

活动现场 (10).JPG

活动现场

马长林000001.JPG

马长林为市民讲解有关国防知识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记者 袁颖)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县人武部在富安广场开展主题为“奋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宣传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

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讲解国防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让大家了解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现场,马长林为市民讲解有关国防知识。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国防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21/8321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