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集中(扩大)学习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2020-09-28 16:54:40
—分享—

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集中(扩大)学习会.jpg

会议现场

李桂华.jpg

李桂华详细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集中(扩大)学习会1.jpg

袁陆保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胥诗)9月27日,县政协召开“书香政协”集中(扩大)学习会,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余望新、刘岳参加。

会上,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精神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开展“书香政协”集中学习活动是落实市政协统筹推进“五个政协”建设要求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打造我县“书香政协”品牌的一项具体要求。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把“书香政协”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个意见》的落实有机结合,全面推进县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岳阳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28/8458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