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0-09-28 17:50:56
—分享—

水利局.pn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袁颖)9月27日,县水利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张谷英村开展“扬清风正气,传孝廉家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失守的初心》廉政教育警示片。随后,县委党校老师以《培养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为主题,从立家规彰显廉洁从政的初心本色、严家教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传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深受教益,今后一定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28/8458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