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爱心扶贫”大集市热闹开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0-09-29 16:05:38
—分享—

荣家湾镇 (1).jpg

活动现场

荣家湾镇1 (1).jpg

市民选购农产品

贫困户 张知兰.JPG

售卖橘子的贫困户张知兰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8日,荣家湾镇在城南河广场举办主题为“党建引领强保障, 爱心消费助脱贫”扶贫集市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上午9点,贫困户们带着自家生产的农产品现场售卖,12个摊位摆满了货物,鸡蛋、鸭蛋、新鲜蔬果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贫困户张知兰告诉记者,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上午的时间,她家的橘子就卖了六七十斤。

整个活动现场,贫困户们的农产品都卖得火热,随处可见市民们“满载而归”。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29/8461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