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开展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方丽君 编辑:黄阳娇 2020-09-30 15:46:34
—分享—

筻口培训.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 方丽君)9月25日,筻口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组织辖区内17家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和8所学校19名校车司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工作人员向在场职工分发了禁毒宣传折页,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特征,并通过禁毒视频更直观的让大家了解到吸食毒品者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所产生的种种危害。随后,工作人员结合毒驾案例,重点解读了涉毒驾驶违法行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与后果,现场所业主签定了“禁毒工作责任状”。

会议要求,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要提高禁毒的责任意识,依法经营,自觉加强场所管理,加强营业期间的巡查工作,积极举报涉毒犯罪。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方丽君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