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镇开展涉毒贫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赵冲 编辑:黄阳娇 2020-09-30 16:29:25
—分享—

月田镇涉毒.png

走访人员为涉毒贫困人员送去慰问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冲)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月田镇综治办、禁毒办工作人员来到4户涉毒贫困人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涉毒人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耐心听取并记录涉毒人员及其亲属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当前禁毒帮扶政策,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走访中,工作人员还嘱咐涉毒人员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尽早摆脱毒害。涉毒人员家属也一定不要放弃、孤立、歧视他们,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进行极力挽救,营造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依托亲情教育感化,使他们尽早融入社会、回归家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赵冲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4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