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田镇举办“消费扶贫 关爱到家 ”农副产品展销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2020-10-19 16:43:36
—分享—

活动现场 (12).jpg

活动现场

前来购买农副产品的后盾帮扶单位.jpg

前来购买农副产品的后盾帮扶单位

挑选新鲜猪肉的.jpg

市民正在选购农副产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记者 秦淑云)10月16日,公田镇举行“消费扶贫 关爱到家”农副产品展销会,开启政府搭台承销、帮扶单位助销、干部群众直销的消费扶贫模式,为农民增收致富开辟了新路径。

公田镇消费扶贫馆里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化身店小二,将贫困户家中的土猪肉、土鸡、土鸡蛋、米酒、大米、红薯条、南瓜、茶叶等农副产品分别摆好,热情地向前来采购的干部职工和群众推销。

活动现场不仅有慕名前来购买农副产品的居民,还有县扶贫办、县供销社、县四中等后盾帮扶单位以及公田镇机关部门的干部职工纷纷挑选中意的产品。

正在卖米的游庆文今年64岁,因为身体残疾被列为建档贫困户,但他身残志不残,在镇村帮扶干部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发展生产。今年他种的几亩水稻收成还不错,于是,今天他带着600多斤大米到消费扶贫馆销售,没想到,不一会儿的功夫就销售一空。“这个活动搞得好,把我的米变成了钱。让我越干越高兴,越干越有味。”游庆文脸上笑开了花。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购了11个村200余名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当天共为贫困户增收12万余元。目前,公田镇正积极拓展线上消费平台,已在岳阳县扶贫消费网上架7个农副产品,确保打通网上销售渠道,最大限度提高贫困户的收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10/19/852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