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开镇:拆除安置过渡房屋1180平方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2020-10-26 16:32:14
—分享—

IMG_1001.jpg

拆除现场

IMG_1011.jpg

拆除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6日讯(记者 秦淑云)10月23日,新开镇开展联合行动,对新开村廖家组的过渡性安置房屋和整体设施进行拆除与清理。

据悉,因修建湘北大道,新开村廖家组有32户须拆迁。新开镇政府于2017年搭建了1180平方米的过渡性安置房,用于临时安置这些住户,拆迁户全部安置在此。现拆迁户房子已完工,但拆迁户却迟迟不肯搬家。为有效遏制不正之风,新开镇组织二十多人的队伍进行强制搬家,并对安置过渡房屋和整体设施进行拆除。截止当天下午,1180平方米安置过渡房全部拆除。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10/26/8544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