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无毒守健康 文明新风润公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2020-10-29 16:24:35
—分享—

公田.JPG

演出现场

公田2.JPG

演出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9日讯(记者 钟斯洋)10月2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办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公田镇党委政府、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协办的主题为“绿色无毒守健康、 文明新风润公田”惠民文艺演出在公田镇举行。

演出活动在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中拉开帷幕,禁毒主题节目《呼唤》,告诉人们毒品是妖艳的恶魔,它吞蚀人们的健康,只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才会拥有美好人生。随后小品、快板、歌曲等节目相继上演。这些节目寓教于乐,将禁毒宣传贯穿于表演当中,让观众深受教益,获得大家好评。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感染力强,传递了热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理念,使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了有关法律规定,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了党和政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及毒品犯罪的决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10/29/855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