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0-12-28 17:19:24
—分享—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12月24日,新墙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集中学习培训会议召开。

据悉,新墙镇于12月23日全面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任务,全镇9个村(社区)共选举出“两委”干部60名。

为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新墙镇组织了这次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加强学习,筑牢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放在心上,把勤政廉洁从政体现在行动上。要严格自律,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分管工作责任,树牢大局意识,履职尽责,争当一名合格的村干部。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0/12/28/8796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