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林街集镇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任宇奇 编辑:黄阳娇 2021-01-06 15:25:03
—分享—

干净整洁的街道.jpg

改造后的杨林街镇集镇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记者 秦淑云 任宇奇)1月5日,记者在杨林街镇看到,集镇路面干净整洁,店铺规范经营,车辆行人出行有序。这一系列的变化,源于集镇道路的提质改造。

据了解,2020年杨林街镇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及乡村振兴,推动集镇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总投资1300万元,铺设路沿石5500米、铺设给水管2740米、排水管5480米、排污管2740米,人行道板铺装7088平方米,路灯安装188盏,植树743棵,还对应配套了弱电工程。

如今,集镇路更宽、灯更亮,镇容镇貌明显改善,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秦淑云 任宇奇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1/06/8813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