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黄阳娇 2021-01-07 15:28: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7090107.jpg

报告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记者 付琴)1月6日,张谷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会上,县委党校老师袁艳以“迈向新奋斗目标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讲述了如何把握和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入脑入心。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了解,深受教育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1/07/881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