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湖乡:积极建设“平安、秀美、魅力、幸福”新长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李雨桑 2021-01-18 17:39:49
—分享—

44N24VXFDTC%KC5KPS66LY9.jpg

长湖航拍

M`2)06OS4JM1X7S_C`BR[(D.jpg

工业园六期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记者 熊佳)2020年,长湖乡在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坚持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是最大的发展要务,强势推进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民生事业长足发展、移风易俗引领风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1年,长湖乡将按照县委“北融、西扩、南拓、东联、中提质”发展思路,定好长湖乡发展方向,找准长湖乡位置坐标,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为建设“平安、秀美、魅力、幸福”的新长湖贡献力量。

长湖乡人大主席冷清波表示:“下阶段,长湖乡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争当县高新产业园区协调发展的推动者、承接产业外溢的先行者、优化环境服务园区的示范者、乡村干部队伍建设和精细化管理的模范者,长湖乡将以新的面貌、新的举措、新的作为服务县域发展大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争取永攀高峰,多做贡献,再上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1/18/890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