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再次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李雨桑 2021-01-29 15:53:33
—分享—

3G2]_D5B@O[GA~2$]5[_[]6.jpg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J`KDE63RMU6[APF9E$L.jpg

厚德广场上,正在锻炼的市民们

2T~VTOV5I9Z{YSYB9HU4WZK.jpg

繁华夜景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记者 熊佳)1月28日,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我县成功入选,这也是我县自2014年来连续三次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

春风化雨润心田,文明新风扑面来,2020年,我县创建工作坚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以做美县城集镇,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实行上下联动抓创建,加大投入抓创建,着力整治抓创建,突出主线抓创建,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创建氛围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全面提质,城市管理全面提效,市民素质全面提高的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过省级测评验收,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荣誉称号。

下阶段,我县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继续保持创建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城市管理更精细,让文明创建更长效,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编辑:李雨桑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1/29/896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