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1-02-01 16:32:20
—分享—

执法人员收缴非法烟花爆竹000001.JPG

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暂扣烟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1月29日,筻口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对全镇个体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点以及超市、便民店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是否过期、是否存在“下店上宅”等形式,烟花爆竹零售点是否与居民住场设置在同一建筑内,以及存在与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建筑物安全距离不足、集中连片经营、在超市内销售、未按相关规定落实等其他非法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行动共查处烟花爆竹非法售卖点3家;按照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暂扣烟花100余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2/01/8969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