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效推进相思山景区通景公路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余志兰 编辑:黄阳娇 2021-02-03 15:27: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3105220.jpg

相思山景区通景公路鸟瞰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通讯员 余志兰)“现在的相思山通景公路路更宽了、景更美了,我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着希望,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相思山景区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2月2日,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毛田镇相思山景区通景公路通车,面对便捷交通给生活带来的方便,村民许石胜喜笑颜开地说道。

据悉,相思山景区通景公路途经毛田镇卢塅村、李塅村、白若村和相思村,是通往相思山景区的必经之路。过去的通景公路因年久失修,不仅给附近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还阻碍了相思山景区的发展。2020年,毛田镇政府急群众所急,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向县政府汇报、申请项目。通过前期立项、规划设计、财审和招投标等程序,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始施工。

为了又好又快地修建通景公路,毛田镇政府与县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督促施工方增加机械设备、增加工勤人员和技术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增加有效工作时间,科学组织施工,高效推进了通景公路的提质改造。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施工,投入2000多万元的通景公路全线15.3公里的“白改黑”提质改造工程全面完成。相思村村民高兴地说:“咱们通景公路终于'脱胎换骨'迎来了'新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余志兰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4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