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冬日 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1-02-03 16:57:50
—分享—

爱心企业志愿者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

合影.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2月3日,湖南优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隆平粮社、岳阳诚萱鸽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杨林街、公田等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走访过程中,爱心企业志愿者们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敬老院,志愿者们送上慰问物资,与老人交心谈心,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一起关注帮助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2/03/8975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