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镇:整治交通秩序 确保春运平安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晨 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2021-02-05 14:59:24
—分享—

工作人员劝导车辆即停即走.JPG

执勤人员劝导车辆即停即走

工作人员指挥路面交通秩序.JPG

执勤人员指挥路面交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5日讯(记者 陈晨 秦淑云)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客运车辆行驶安全和群众平安出行,月田镇多部门联合行动对集镇车辆乱停乱放、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中,执勤人员劝导集镇上停放的客车、小轿车、三轮车车主,将车辆驶入临时停车场和集镇宽敞地带有序停放。同时,他们还加强对摊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乱象的整治,以恢复街道通行功能,为2021年春运扫清障碍。该镇城建办执法队员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将专门安排人员24小时巡逻,做到不请假不外借不外调,随时随地保证交通畅通、人员在岗,确保春运平安。

截至目前,执勤人员共劝导乱停乱放行为60余起,劝导摊点商贩入室经营20余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晨 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