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法家挥毫泼墨助力禁毒宣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贺霞芝 编辑:黄阳娇 2021-02-07 14:37:47
—分享—

图片2 (2).png

活动现场

图片1 (5).png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7日讯(通讯员 贺霞芝)2月3日,县禁毒协会联合县总工会、县书法协会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禁毒宣传活动。

在厚德广场,县书法家协会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出一幅幅“禁乃长期国策、毒为万恶之源”等禁毒宣传对联,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同时,县禁毒办和县禁毒协会专干通过摆放新型毒品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市民对毒品的认识,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贺霞芝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4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