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单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2021-04-26 16:48:20
—分享—

会场 (2) (3).JPG

宣讲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记者 钟斯洋)4月26日,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动员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推进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以“学习党史,砥砺奋进,谱写巴陵新画卷”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大家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务求取得实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4/26/9236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