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2021-04-26 16:50:43
—分享—

P3A_4XPR{8CD2(KBSB]BGUN.jpg

宣讲会现场

C)NLB{_HV_IFZ[XCZ9F8T@D.jpg

汤小娥参加

U{1)FTL`LMEOU314QE2A5_S.jpg

袁陆保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6日讯(记者 胥诗)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治国、许吉程、陈晓军、吴承棉,县政协副主席甘柏旺、余望新参加。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砥砺奋进智慧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4/26/9236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