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万石正 编辑:黄阳娇 2021-04-28 16:26:32
—分享—

SB)9P}H03_T$~PA_HJ)RQ2D.jpg

宣讲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 通讯员 万石正)4月28日,县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玮以《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砥砺奋进智慧力量》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教体系统实际,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让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万石正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