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到老区平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2021-04-28 16:29:33
—分享—

HV0BG4~5KN{21M48Z8_U${U.jpg

党员干部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VVEU)3N8[{ZW5SF_U6JFR.jpg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8_]U3E{M{2`0~K~84][~Z]N.jpg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4月27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革命老区平江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副主席袁文琪、彭荣欣参加。

在平江烈士陵园,大家为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那段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党的建设路程的艰辛与不易。

活动中,大家还听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情景式党课,详细了解了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从星星之火到燎原烈火的发展历程。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补足了“精神之钙”,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4/28/9244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