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5-10 15:38: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0130148 (1).jpg

党课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10130135.jpg

党课学习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记者 周星亮)5月10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课学习,原县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张克危在会上作了题为《透过广电看发展,学习党史增自信》专题报告。

讲课中,张克危通过讲述我县广电事业起步和发展的艰苦历程,展现了老一辈们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合格媒体人,讲好岳阳县故事,传播好岳阳县声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10/9324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