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墙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2021-05-10 15:43:55
—分享—

新墙.jpg

比赛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百年征程风和雨,八千里路云和月 。5月8日,在新墙镇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演讲比赛中,来自全镇各个村、社区的16名参赛选手,将一个个或熟悉或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动情讲述,赢得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事迹等阐述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他们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袁颖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10/9324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