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科协开展“学党史、忆成长、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何晨蓓 编辑:黄阳娇 2021-05-12 17:04:16
—分享—

老科协 (3).jpg

参观刘士奇故居

老科协 (8).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记者 周星亮 何晨蓓)5月12日,县老科协组织会员到刘士奇故居开展“学党史、忆成长、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2021年工作会。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地讲解,透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对刘士奇烈士的生平有了深刻的了解。大家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鞠躬、默哀,以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之情。

县老科协副会长周雄虎表示:“通过学习刘士奇革命先烈的事迹,今后我们要更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史,做好我们老科协的工作,特别是要为助推乡村振兴、科技服务三农作出我们老科协应有的贡献。”

随后,县老科协召开了2021年老科协工作会。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指引,切实提升科技为民服务水平,突出品牌创建重点,主动对接、开展科技服务;要以点带面,落实市老科协提出的“五个一”工作任务,全力做好老科协工作。

会议还对百岁健康示范乡镇、示范村、示范社区进行了颁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何晨蓓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12/933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