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黄阳娇 2021-05-21 15:41:56
—分享—

会议现场3.JPG

研讨会现场

袁陆保讲话 (2).JPG

袁陆保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1日讯(记者 付琴)5月20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刘岳,县政协秘书长毛世红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大家观看了党史讲座视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紧扣“学史增信”这个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

就后段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做,袁陆保要求,要继续坚持学,完善好学习记录;要创新方式讲,在各委员和界别组中开展宣讲和集中讨论;要带头示范做,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民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1/938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