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县人大办 编辑:黄阳娇 2021-05-24 16:51:43
—分享—

第二次 (1).jpg

研讨会现场

第二次.jpg

汤小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县人大办)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汤小娥主持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副主任易治国、许吉程、陈晓军、吴承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上,汤小娥以“坚定信念、担当使命,以昂扬姿态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进”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与会人员就“学史增信”积极发表个人感悟。汤小娥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与丰富内涵,通过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县人大办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4/939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