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5-25 16:40:37
—分享—

合影.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记者 周星亮)5月24日,团县委组织各乡镇、县直单位、学校团支部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县委讲师团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希望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领悟三种境界,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提升三种能力,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要培养三种气质,树立青年干部“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学习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5/939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