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田镇:开拓创新,建设美丽幸福活力月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5-25 17:17:13
—分享—

大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25152408.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记者 周星亮)5月25日,中国共产党月田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后五年作了计划。过去五年,月田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了镇域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未来五年,月田镇党委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建设“活力月田、特色月田、美丽月田、幸福月田、平安月田、文明月田”,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风劲正是扬帆时,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月田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全面推进美丽、幸福、活力月田而努力奋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5/939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