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筻口发展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5-27 16:39:56
—分享—

筻口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筻口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周星亮)5月26日,中共筻口镇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三五”工作,提出了“十四五”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过去五年,筻口镇干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团结战斗,真抓实干,保持定力,掀起了筻口发展的热潮,迈出了富饶美丽幸福筻口发展的坚实步伐,顺利完成了“十三五”目标任务。未来五年,筻口镇将“立足大田园、稳固粮农产业的基本盘;做强果业园,培植农民增收的新路径;建好后花园,打造市民休闲的目的地;接力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绿色家园宜居区、研学旅游体验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开创富饶美丽幸福筻口建设新局面。

长江后浪推前浪,跳上浪头干一场。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从谦卑做起,从感恩出发,紧紧依靠一班人的集体力量,紧紧依靠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进,凝成一股绳,结成一条心,奋力开创筻口发展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7/9406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