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砂管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国军 编辑:黄阳娇 2021-05-28 15:09:00
—分享—

砂管.png

活动现场

献血2.png

现场采血化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国军)5月25日,县砂管局开展 “学党史办实事、无偿献血我先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进行体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6人献血成功,共计献血6000毫升,充分展现了县砂管局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真情,奉献和担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砂管局迅速开展行动,着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的号召,把组织开展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国军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5/28/9413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