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佳 编辑:黄阳娇 2021-06-17 15:32:30
—分享—

LX5OPBRDV0VQL7$I~D]3C$N.jpg

活动现场

0IG8K~VSDAZN{B`){RYUF3U.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佳)6月17日,张谷英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在杨林街镇蓝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低头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和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张谷英文物保护和旅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佳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17/954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