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仙镇养老服务中心开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2021-06-21 17:21:51
—分享—

C47%PV7UZ5KIO@~C@TC(9R6.jpg

揭牌仪式现场

]Q{38%ZFY)IVYU8}PBWX]0I.jpg

罗奶奶和朋友们话家常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记者 秦淑云)6月21日,位于步仙镇凤凰村的步仙镇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让有需求的老人有了一个温馨去处。

今年84岁的罗奶奶是凤凰村村民,由于腿脚不便,子女又常年在外工作,于是她就来到了镇养老服务中心,成了这里的第一个“住户”。“子女都在外面打工, 没时间长期照顾我, 我住到这里吃得好、睡的也好,挺好的 。”罗奶奶满意地说道。

据了解,该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有15间养护住房,都安装有监控设备,子女们可以通过监控远程实时了解老人在养老服务中心的生活状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1/9572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