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谷英镇:守好环保底线 助力旅游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荣 编辑:黄阳娇 2021-06-24 14:48:32
—分享—

UIG46K[Q[%ZQIJI7T2_0U[7.png

巡查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4日(通讯员 陈荣)为贯彻落实河长制相关要求,加速张谷英镇环一心湖风景带建设,推动张谷英镇环保、旅游融合发展。6月23日,张谷英镇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芭蕉村一心湖开展河长制巡查。

在现场巡查中发现,环一心湖公路旁渣土清运不及时、一心湖中存在少量漂浮垃圾等问题。发现问题后,该镇负责人立刻开展现场调度,召集村干部进行整改,并要求各村要随时关注范围内水域的环境问题,发现问题主动、迅速、彻底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水域巡查,保障水域环境,助力旅游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荣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4/9583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