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鑫琪 罗媛媛 编辑:黄阳娇 2021-06-25 17:27:02
—分享—

}F`XC4N$8VN~(`M6@H5AJ(F.png

活动现场

TKIU}Q7SC][}[D)W92Z@0LY.png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专题陈列馆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鑫琪 罗媛媛)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6月22日至23日,荣家湾镇组织全体党政负责干部赴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徐解秀旧居、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部、总卫生部旧址等地,通过观看馆中陈列的展品和照片,聆听“半条被子”背后的感人故事,切身实地的感受到了当时艰苦的生活条件,体会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让“半条被子”的精神永远温暖,历久弥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陈鑫琪 罗媛媛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25/9588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