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2021-06-30 16:04:31
—分享—

{F0$_%37S{F}TWWV4C2B8NF.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记者 胥诗)6月30日,筻口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永不停歇、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的伟大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要勇立时代潮流,勇挑时代重担,在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新时代;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迎头超赶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创造筻口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6/30/9609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