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月东村:积极备战防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7-02 10:55:50
—分享—

村干部视察受灾路桥.png

村干部察看受灾路桥

月形洞口桥桥基紧急维修中.jpg

月形洞口桥桥基紧急维修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日讯(记者 周星亮)连日来,月田镇月东村大力修路搭桥、清淤扫障,积极备战防汛工作。

受6月29日晚间大雨影响,月东村月形洞口桥桥基部分被水冲毁,6月30日一早,月东村村干部便赶到现场勘查,商讨解决方案。

据悉,为做好防汛工作,月东村在提高堤坝巡查频次的同时,加紧了河道、水渠的清淤疏通工作,并对临山临水临崖的危房进行拆除、危路危桥进行维修。截止7月1日,月东村已清淤疏通河道及水渠7条,维修危桥2座,拆除危房2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7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