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积极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7-06 16:08:55
—分享—

会议现场 (5).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周星亮)7月6日,荣家湾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通报全镇电信网络犯罪情况,并就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广泛发动、全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要掌控好涉诈人员底数和生活轨迹,及时排查反馈信息,并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将责任落实到村(场)社区;对于缅北人员,要想方设法进行劝返,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设定工作目标,将诈骗率降下来,做到诈骗电话打不进来、诈骗短信发不出去、诈骗网站登不上去、诈骗钱财转不出去,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06/9628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