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开展走访活动 全面掌握委员履职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2021-07-14 15:28:36
—分享—

汇报会现场1.jpg

会议现场

袁陆保 (4).jpg

袁陆保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周星亮)7月13日,县政协主席袁陆保主持召开政协委员走访情况汇报会。县政协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刘岳,秘书长毛世红参加。

会上,各走访小组分别汇报了走访情况。据了解,县政协此次走访,全面掌握了基层政协委员五年来的履职情况,发现了一批优秀的政协委员,收集了一部分具有建设性价值的意见。

袁陆保要求,要准确掌握留任委员人选,实行全县统筹,做到优中选优,同时做好新任委员的考察工作,把好入口关;对界别组组长人选要严格把关,确保能做事、做得事;从委员和界别组中挖掘一批典型的人和事,创办“五年履职话典型”栏目,树典型、学榜样、促学风,提升全体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5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