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2021-07-14 16:51:10
—分享—

会场3.JPG

会议现场

王卫兵.JPG

王卫兵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钟斯洋)7月13日,县委宣传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卫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大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6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