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沙街镇全力助推疫苗接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佘平 鲁林霞 编辑:黄阳娇 2021-07-28 17:12:39
—分享—

镇党委委员刘孟奇背群众接种疫苗.png

刘孟奇背吴娭毑接种疫苗

各村安排车辆接送疫苗接种群众.png

各村安排车辆接送疫苗接种群众

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png

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通讯员 佘平 鲁林霞)“吴娭毑,您不急,我背您进去接种疫苗”。黄沙街镇党委委员刘孟奇边擦着额角汗滴边对新天村新提片七英组78岁因腰伤导致腿脚不便的吴毛四老娭毑说。

据了解,自7月22日黄沙街镇开展疫苗接种“集中攻坚”工作以来,各村各片安排接送车辆,采取点对点接送等方式,提升接种能力,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全镇已经完成接种第一针17788人次,第二针11959人次,后续接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

该镇党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秉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宗旨,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涌现出许许多多温暖人心的感人事迹,如带病坚持工作的最美“90后”接种护士、冒着炎炎烈日在现场维持秩序的镇村干部和执法大队队员、中午就在接种点趴在桌上短暂休息的接种点医生、连续奋战数月的防疫指挥部干部......他们把责任扛在肩上,用汗水诠释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佘平 鲁林霞

编辑:黄阳娇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1/07/28/9715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